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How are you ?





懶得傳圖的第二份:)


第一次畫大濃妝感覺都不認識自己了……(


我的千兩真是,純情呢❤






吉光片羽:



#zone-00#


【即使犧牲性命我也會保護你】


【是個英姿煥發的好男人吧,我的騎士】


真夜子@_MichaelMu


千两-@七洛0_O  


photo thx@穷极无聊的市民陈先生  




喜欢大背头的男人!第一次出大背头压力挺大的,因为太瘦了只能把自己液液壮,试着把自己做成五头肩笑傻了ヽ(;▽;)ノ


我的真夜子一整天都很婊OTLL


还跟摄影讨论起了撩裙子,对不起我小huang片看得少莫唬我


棚子里有只小奶猫,比较亲近我呢~大概同性相吸(?)


希望能找个比我壮的怜儿圆满个逗比使魔组~




评论
热度(8)

© 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