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How are you ?




¤  堀さんと宮村くん  ¤


堀京子  @  Hazuki

宮村伊澄  @  Mu


攝影  @  老千



————————————



可能攝影從來沒有見過這麼,這麼,這麼煩的coser

從頭到尾都是在 換假髮換髮型換衣服 再 換假髮換髮型換衣服,

然後男的換完女的換女的換完男的換。。。

#微笑  我們也不想的,真的。


很少會拍這麼長時間,從早上10點拍到了晚上7 8點,

結果長時間帶隱形眼鏡讓我眼睛紅腫的好像哭過一樣的感覺。。。


非常喜歡甜x甜x甜的少女漫,我的眼裡始終只有你,你的眼裡也始終只有我,超微碳酸系學院戀愛❤


拍攝之前吃淨了晝行和青旅的刀片,實在是受不了把【男二當炮灰】和【女主通過和男二交往中又確認了自己還是喜歡男主所以和分手又去找男主】這樣的狗屎劇情。


別虐那個男二了好嘛?




發片子的時候特地挑的光棍節,結果現在我的女主已經結婚了……真是滄海滄田的感覺。

希望我的女主&大姐頭現實超~~~~幸福!就像堀與宮村一樣甜甜甜甜甜!也祝自己可以找到再戰少女漫的嬌小女主角:)!






2014.10.05


评论(5)
热度(90)

© 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