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How are you ?

























¤  刀剑乱舞  ¤


五虎退  @  Mu


攝影  @  玉米


后期感谢  @  青空



————————————


首先非常感谢摄影玉米粑粑和后期青空太太!!!没有她们就没有这套片!!!一个陪挑错时间的我正中午暴晒拍片!!!一个拯救了过曝还P的这么好看!!!!给你们120分!!!!


刀男又肝又非打了这么久,终于出了一套片子好开心:)

因为很少尝试这么可爱的角色,我本身又是个很不可爱的人,拍摄前我千叮咛万嘱咐玉米,一定要提醒我不要眯眼,提醒我是个可爱的人,不要【不由自主】的露出不高兴的表情,所以听了玉米嫌弃了一路,【你怎么这么gay啊】【睁眼睛】【你是病娇吗?!!】【温柔一点】……之类的。。。

对不起,但是你说的这么直白我真的好伤心的:(

我会努力修行当一个出的了小可爱的不高兴脸的!哼!

评论(1)
热度(24)

© 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