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How are you ?

〓 B G M 自 動 播 放 〓





¤  LOVE LIVE  ¤




Rin Hoshizora      @  沁


Hanayo Koizumi  @  Mu




攝影  @  玉米


Staff @  怜  老千






Choirs.






————————————




赶着年前的快递死线收到了衣服了,试衣服的时候大大满足了一个基佬的软妹心,太可爱了!!!#尖叫!!!!


摆pose的时候背后的小翅膀还会动简直T^T




冬天在室内拍照,有空调 有饭 还有软软的棉花幸福的爆炸


每秒都想睡过去当一条咸鱼【




换好唱诗班的衣服后玉米和我说,木哥很muji哦


我    ???


玉米 三个字的 不是两个字的


我     ???


玉米  哎呀就是饱和度很低好性冷淡哦


我     ???


超级萌妹怜导还在旁边补刀,不是阳痿哦


:) 你们开心就好




拍到后面唱诗班的帽子掉下来了,玉米看着我说,木哥你好像真琴哦


大兄弟你坐我们好好谈谈:)




虽然被摄影嫌弃到死,也爱着小妹妹






2015.02.11



评论
热度(8)

© 關於 莉莉周的 一切. | Powered by LOFTER